教务处王治和处长来我院主持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29

11月26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本科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阎岩、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李明德和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推进会。

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就认证准备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作了汇报,并就教育实习、见习等师范生培养环节和毕业生“双选会”、党员组织发展时间安排的协调一致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王治和处长对我院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说明。王处长指出,汉语言文学本科师范类专业认证,学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树立专业认证信心,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梳理支撑举证材料,做好质量评价体系的设计,为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文学院作为全省首批、全校首个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本科专业,为全校其他师范类认证工作提供认证思路,成为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样板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