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兰州工商学院就业招聘洽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58


616日上午,兰州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文学院开展就业招聘洽谈事宜。兰州工商学院副校长兼人事处处长徐运敏、人事处副处长谢银斌、人事处科员李海霞参加本次招聘洽谈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理中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华、辅导员王婉婷及毕业生代表参会。





兰州工商学院创建于20003月,是省管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2716人,教师780人。设有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大学体育教学部2个教学部及甘肃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有甘肃省高校区域循环经济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众创空间1个、甘肃高校大学生礼仪素养提升平台1个。现有6个学科门类,本科专业29个,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经、管、文、法、工、艺术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学校本部位于兰州市和平开发区,校园占地1320.22亩(两个校区)。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群、实验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学生公寓等,校舍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有大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土木综合实验中心、经济管理专业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室47个,校外实习基地120个。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13万册,电子图书44万册。校园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环境幽雅,是莘莘学子立身、立志、立学的理想园地。

洽谈会上,该单位负责人为在座的毕业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前景、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通过宣传片向毕业生直观地展示了学校的真实面貌及发展前景。

兰州工商学院副校长兼人事处处长徐运敏在洽谈过程中讲到,西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学府,西北师范大学培养出的应届毕业生具有较高的可塑性,兰州工商学院愿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不同领域、不同方向的多个就业岗位,同时也欢迎我校毕业生在毕业年级前往该单位开展实习、实践。

会后,与会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用人单位现场面试进行初步筛选。





此次洽谈,是文学院“访企拓岗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所举办的第五场就业招聘洽谈会。通过本次洽谈,我院毕业生的求职视野得以拓宽、求职积极性被充分调动。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协作联系,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求职岗位。



(通讯员:王婉婷 马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