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细致关怀暖人心——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招聘宣介会文学院专场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20午,深圳市龙华区龙胜实验学校副校长、龙华教育赴外春招宣讲人刘丹,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宣讲工作人员詹丽蓉来学院进行宣介,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学翠、辅导员杨璐和部分毕业生参会。




宣介会主要介绍了2024年深圳市龙华区的教师招聘情况,包括岗位计划数、工资福利、社会保障、招聘流程等具体信息,通过现场投递简历,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让毕业生能够清楚地了解岗位要求,促进招聘人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愿实现精准对接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细致关怀暖人心”系列活动以来举办的第场就业招聘洽谈会。后期,学院将与学校建立长久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