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责于心,履行于行——文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班团干部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团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委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班级凝聚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26日,文学院在致公楼B409会议室召开班团干部会议,辅导员贺亮亮老师主持,2022级、2023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



贺老师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考勤制度、心理健康服务、日常安全教育、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强调;鼓励班委间应互相协作、互帮互学,提升班级管理质量,营造学风优良、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班风班貌。同时,针对近期个别班级中学生存在的不良现象和不正之风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班委认真履职,严于律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针对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政策进行宣讲,对奖学金净加分细则中的个别条款进行意见征集。今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积极与学生骨干进一步拧成合力,协力向前,更好地服务同学,共同为文学院全体同学的成长努力奋斗!


通讯员: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