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面向海内外长期诚聘高层次人才启事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765

西北师范大学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110年来,学校秉承“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百年师大精神,践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在西北历史与地理、民族教育、课程与教学论、古籍整理、敦煌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为实现“教师教育为主,特色鲜明,西部一流,全国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着力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三大战略,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2012年,西北师范大学依托甘肃省重点发展领域及学校优势学科,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高层次人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领域
中国现当代文学、汉语言文字学、文艺学、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5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为人正派,事业心强,具有优秀的思想品质,有开阔的视野和胸怀;
4、学术造诣深厚,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
三、招聘范围
第一层次: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
第二层次: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选,国家百千万人才第一层次人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中国建筑设计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中国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
第三层次: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甘肃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选。
第四层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奖、中国专利奖金奖(须为专利发明人或设计人)获得者,省级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省(部)级优秀专家及学科领军人才。
第五层次: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985”高校等重点院校及科研院所优势学科博士毕业,且所学专业为学校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急需紧缺专业的高层次人才。
四、待遇
(一)薪酬。第一层次人才年薪100万元,第二层次人才年薪50-80万元,第三层次人才年薪15-50万元,第四层次人才年薪8-15万元,第五层次人才年薪5-8万元。
兼职或双聘高层次人才,根据聘用协议给予相应的酬薪。其中第一层次人才年薪20-50万元,第二层次人才年薪10-20万元,第三层次人才年薪5-10万元,第四层次人才年薪3-5万元。
(二)住房。引进的第一层次人才,学校提供一套建筑面积不少于140平方米的住房,同时提供安家补贴200万元。
引进的第二层次人才,学校提供一套建筑面积不少于140平方米的住房。同时提供安家补贴100万元。
引进的第三层次人才,学校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140平方米的住房。
引进的第四层次人才,学校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120平方米的住房。
引进的第五层次人才,学校提供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
(三)科研项目扶持。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给予科研项目启动资助,资助的标准为:第一层次人才300-500万元;第二层次人才100—300万元;第三层次人才20—100万元;第四层次人才5—10万元;第五层次人才3—5万元。
(四)配偶安置。引进的第一、二、三层次人才,学校解决配偶工作;引进的第四、五层次人才,学校酌情解决配偶工作。
(五)子女入学(入园)。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可享受我校附属中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等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五、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本人申请,提供相关材料
1、填写《西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审核认定申报表》(应聘者可登录我校人事处网页下载填写);
2、提供学历、学位、职称聘书复印件;
3、提供近5年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5篇代表作复印件;
4、提供受聘后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
(二)学校考察,确定引进层次
1、学院审核提供的材料,确定是否需要引进;
2、应聘者按学校通知来校参加面试,提供所有材料的原件和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学院对应聘者进行综合测评和考察,并提出引进意见;
3、学校学术委员会审定拟引进人才的学术层次;
4、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引进人才层次。
(三)上报审批、签订聘任合同
学校将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照甘肃省规定时间上报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厅审批;审批同意后,学校与引进人才签订聘用合同。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来函或E-mail报名均可
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0日—2012年7月30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电子邮箱:rsc@nwnu.edu.cn联系电话:0931-7971991;0931-7971767
传 真:0931-7971641
邮政编码: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