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文化长廊”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文学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15

 

3月9日,由文学院韩高年、王贵生承担的“兰山文化长廊设计”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10号楼B区409会议室举行,兰州市城关区有关领导,省内相关专家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人共30多人出席了论证会。
此项目系城关区政府组织实施的兰山文化建设重大工程之一,初步设计以缘山修建长达5.8公里直达伏龙坪的“华夏第一长廊”为基础,通过绘画、雕塑、楹联等艺术形式,全面展示华夏文明、陇原文化、丝路文化、兰州文化,创新兰山文化景观,引导甘肃地方文化发展。
项目组经过半年时间设计、研究,现已完成初步方案,经各方专家论证分析,进一步完善之后,即可在近期内纳入整个工程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该项目的立项及评审标志着文学院加强校地合作初见成效,对于增强有关学科教师参与地方文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