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6浏览次数:8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共6214人,其中博士90人、硕士1809人、师范本科生2105人、非师范本科生2210人。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双向选择”机会,我校将于2013年11月30日举办“西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洽谈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会议形式:1、集中洽谈会;2、专场招聘会(不能如期参会的单位可在前期或后期来校举办专场);3、专场宣讲会。
二、报到时间:2013年11月29日8:00—20:00
三、报到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四、洽谈会时间:2013年11月30日9:00—16:30
五、洽谈会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六、参会须知:
1、本次洽谈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饮用水、洽谈会当日中午工作餐及其它宣传服务。学校可协助预订住宿,费用自理。

2、请参会单位于11月26日前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相关证明连同《回执单》(加盖公章)以电子版形式(字迹、公章清晰可见)发送至我中心邮箱jyzxsd@126.com,以便我们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回执单》可在我校学生就业信息网公文下载栏下载。

 

3、报到当天,请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或有关证明来校报到,并领取会议相关材料。

七、会务联系: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邮编:730070)
网址:http://grad.nwnu.edu.cn
电子信箱:jyzxsd@126.com
联系电话:0931-7970999(招聘热线)
传    真:0931-7971652
                                                            
西北师范大学
                                                          2013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