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寒假放假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0浏览次数:81

亲爱的各位同学:
值此寒假之际,谨向各位同学及家人致以春节的问候。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现将放假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学校安排,寒假放假时间为:111日至221日,计42天,2月日22日、23日报名注册,2月24日正式开课。
二、学校要求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回家,在回家途中注意交通及自身财物安全。
三、请同学们离校时注意将寝室断电、断水、关好门窗,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
四、希望各位同学在假期能够做到适当休闲,并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按时返校,确保假后学习、生活正常进行。
五、请各班班长负责222日晚对本班同学进行点名签到,并将点名结果于224日上午报学院团委。
祝大家节日快乐!
      
                              文学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