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教授喜获“优秀京剧教学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186

 

10月6日,第十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87所高校的300多名师生参赛。我院刘洁教授获得“优秀京剧教学奖”。

该研讨会由全国高校京剧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和成都京剧团承办。全国高校京剧委员会是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的简称,是目前我国唯一由文化部和民政部批准的高校京剧社团。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国粹净化校园,用艺术点亮人生”的宗旨,为校园京剧的普及、发展和提高,学生京剧修养和艺术素养的增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已在梅兰芳大师的故乡泰州和北京、上海、太原、南京、烟台、重庆、兰州等地成功举办过九届,是高校京剧研讨、表演、交流的最高级别的比赛会议,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京剧艺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消息来源: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