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学院党员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88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师生代表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我们步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提供了新的动力和信心,我们将响应伟大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学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努力,争做贡献。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关注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各党支部要通过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主动承担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