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550

新生开学季,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给学院2020级新生带去问候与关怀。学院党委书记阎岩、院长马世年和班子成员,以及系所中心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一同看望了新生。

    

 

刘玉泉欢迎新同学来西北师大学习,仔细询问进校入住感受,对同学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大家尽快融入师大大家庭,尽快适应集体生活,遵守学校及学生公寓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日常防护和健康打卡,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健康安全。并勉励广大新同学要志存高远、勤奋努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保持良好的读书和生活习惯,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走访期间,刘玉泉副书记专程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万云洁和2017级边晓东同学,详细询问两名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送去问候和关怀。

万云洁同学因报到前在家摔伤,导致右外踝和右足舟骨撕脱性骨折,报到期间行动不便,学校、学院安排迎新志愿者全程陪同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兰天公寓第一时间分配了一间一楼宿舍并办理了其母亲陪护住宿手续。万云洁母亲说:“来报到的这两天,深深感受到师大的热情和老师同学的关心,到师大就跟到家了一样。希望孩子尽快康复,尽早投入正常学习生活。真的谢谢你们!”

  

  

  

  

马世年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询问研究生新生的入校感受和学习期待,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研读经典文献,提升学术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勇攀学术高峰,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