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为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99

    9月11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列席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授党课。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晓禺主持会议。



    刘玉泉副书记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刘玉泉副书记主要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述了高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明师道、塑师风、铸师魂,教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职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从而为实现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贡献,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和引领教育发展的优秀教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