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83

   2020年9月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8名,经文学院党委9个党支部推荐提名,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经与党委组织部沟通,研究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审核把关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所在党支部和党内外群众意见,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党委会研究讨论,按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的比例,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0名。报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34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会125人。大会按组织规定、经有选举权的党员履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马世年、马晓舟(东乡族)、王诗悦(女,学生)、周小娟(女,土族)、郭国昌、郭维华(女)、阎岩、葛倚帆(女,学生)等8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以上名单将报学校党委审查,以学校党委批复为准。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