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赴临夏永靖县检查实习工作并慰问支教学生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34


20201116日,学院驻永靖实习点带队教师李天保、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班主任侯冬、田纪云老师,前往临夏州永靖县检查实习支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支教学生。永靖县教育局马明仲局长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慰问。










检查慰问组深入永靖县刘镇学区、三条岘学区、陈井学区、盐锅峡学区、西河学区和永靖学区看望慰问支教的37名学生,为同学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与支教学生深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教学、生活、食宿等各方面的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支教学生的生活困难和问题。同时,关注询问支教学生的心理动态、生活需求,通过与同学们谈心谈话,了解意见建议,跟进解决问题。同学们向老师们积极汇报顶岗支教期间的收获成长和教学体会。同学们普遍认为顶岗支教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应该向一线教师持续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育人本领。老师们叮嘱支教学生克服困难,遵守支教相关规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