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信封:寄期许,载回忆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51


112527,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0号教学楼前举办了“时光信封——写给年后自己”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同学们提供信件暂存服务。



此次活动有近400余名同学参与,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大家也依然热情不减。同学们一颗颗真挚的心写下了一封封饱含盛情的信将自己的心情、秘密和梦想藏在了字句之中。这封信是寄给一年后的自己,是一份期待,也将会是同学们的美好回忆。



   活动中,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同学们的“时光信封”整理完毕无数的期许与喜怒哀乐被暂时封存在信箱里,等待着来年开启。



时间从来都不会停下奔跑的脚步,一年时光匆去,届时完信归尔。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时光信封”志愿服务活动以“写给年后自己一封信”为主要形式,通过封存时光、密封记忆的方式,将喜怒哀乐封存到信箱,不仅可以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亦对同学们的成长有启示意义,鞭策大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努力的目标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