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学子,温暖寒冬研途——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锦鲤大礼包”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08


 为鼓励2021届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18日,文学院“心系考研学子,温暖寒冬研途”活动在教学10号楼B311室举行。






 辅导员为即将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100余名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锦鲤礼包”,“礼包”里不仅包含考试所需全部文具,还有寄托了文学院全体老师关怀与期待的暖心祝福卡片,还有牛奶(寓意“信心十足,‘牛’气冲天)、脐橙(寓意“稳操胜券,马到功”)、苹果(寓意“考研顺利,‘平’安上岸”)等,学院希望通过“锦鲤礼包”为各位考生带去温暖和力量。

 辅导员老师还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大家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在思想、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