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新时代·星青年”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46

 125日晚730,文学院“新时代,星青年”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在学生发展中心202多功能厅举办。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音乐学院教授李莉老师和学院马粉英、朱元军、马辉、杨兴丽、田纪云、张安文、段莉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观看。

 本次大赛共有16个参赛节目,文学院子衿诗社、国学社和吉他社3个学生社团也准备节目参加了比赛,囊括了舞蹈、歌曲、相声、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励的角逐,歌曲《春风十里》、相声表演《新四大发明》荣获一等奖,舞蹈《绽放青春》、歌曲《枉凝眉》荣获二等奖,舞蹈《青花瓷》、歌曲《大鱼》荣获三等奖。书画组工笔画《鼎盛千秋》及《虫趣》、油画《遇见美好》获优秀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