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土文献与先唐文学研究》出版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86

一、项目情况

(一)西北师范大学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出土文献与先唐文学研究》出版项目,现对该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二)项目基本情况

基于甘肃文化发展研究院的年度研究成果,需出版专著《出土文献与先唐文学研究》,该专著以个案研究和整体观照相结合的方式,以跨学科的研究方法,尝试系统阐述岩画、彩陶铜器纹饰、甲骨卜辞、青铜器铭文、石刻、简帛等各类出土文献发现、释读整理,以及对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文学研究文献价值与理论意义。

(三)供应商基本情况(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地址)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直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文社会科学专业学术出版机构。成立以来,特别是1998年实施第二次创业以来,依托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丰厚的学术出版和专家学者两大资源。

联系人:郑庆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3号楼“华龙大厦”A/B座13层1311室

(四)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必要性

1.出版物是特殊产品,产品参数具有特殊性,实施单一来源采购是保障出版物质量的基本手段与必要方式。

2.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有专业的编辑队伍,在策划选题、编辑校对、装帧设计等各方面均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有能力确保全书的高质量、高品位,且为全国知名出版社,有助于研究成果的推广。

3.经三位校外专家论证,认为《出土文献与先唐文学研究》应该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是首选。

 

注:本套表格电子版须进行网上公示,专家论证意见表须手填,且专家须为校外专家。

二、以下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信息

序号

名称

生产商/经销商

单位

数量

金额

(万元)

1

《出土文献与先唐文学研究》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10

  1. 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一:

    姓名:多洛肯   工作单位:西北民族大学

    论证意见: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是直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人文社会科学专业学术出版机构,在国内十分有影响力,有助于学术成果的推广。

    综上所述,本项目必须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二:

    姓名:徐志啸   工作单位:复旦大学

    论证意见:社会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多年来精心组织、做精品项目,取得很大成绩,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很突出,完全能够胜任本项目的出版工作。

    综上所述,本项目必须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三:

    姓名:王建新   工作单位:兰州大学

    论证意见: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运营多年,积累深厚。在甘肃的各家出版社中,该社承担国家重点项目最多,精品学术选题储备丰富,能够胜任本项目的出版工作。

    综上所述,本项目必须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西北师范大学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