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685

311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来学院调研,省委宣传部规划处处长阎永强、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郎得明陪同调研。学院院长马世年、副院长李明德、阎子昌和国学中心副主任董芬芬、杜志强、洪帅、先秦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浩等老师参加座谈。

  

  

康清副部长介绍我省推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长城文化、黄河文化研究已提升为国家战略,对相关文化的研究有明确的方向定位、思路措施、目标任务。希望文学院发挥自身优势,集中力量加强研究,为我省的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提供理论智慧和决策参考。

  

  

马世年院长汇报了我院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学院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呼应地方发展需求,利用学院学科优势,力争在长城文化、黄河文化和华夏文明传承发展等领域形成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会上,调研组与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