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643

8月14日,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涵养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线上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对于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要时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为党为国家培育人才,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民教师肩负的责任十分艰巨,必须不断更新自己升级自己,适应社会发展要求。教师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五育并举”高素质优秀人才。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指出党员应在学院及学科的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通过学院和学科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教育基础,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