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293

新生开学季,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理中、院长马世年和班子成员,以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深入学生宿舍一同看望了2021级新同学。




张理中书记欢迎新同学来西北师大学习,仔细询问进校入住感受,鼓励大家尽快融入师大文学院大家庭,尽快适应集体环境,遵守学校及学生公寓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日常防护和健康打卡,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健康安全。勉励广大新同学要志存高远、勤奋努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世年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询问研究生新生的入校感受和学习期待,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院生活,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研读经典文献,培养学术思维,浸润道德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争取勇攀学术高峰,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