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创新星火·燃于未来”双创月主题日展示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48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1011日,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于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创新星火·燃于未来”双创日主题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校方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





创新星火·燃于未来”双创日主题活动通过创新实践项目展示、创意视频展播、项目宣传单发放、创新创业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





 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双创日主题活动,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对“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互联网+”学术科技竞赛的了解,积极地响应了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真正有所收获、真正开拓思维,使得同学们对创业创新有了更加强烈的参与激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他们必将在未来书写出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