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学生就业渠道,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便学生线下就业求职,上学期末,学院为陇南市扬名中学、丹江口市教育局举行了两场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1224日,陇南市扬名中学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办。陇南市扬名中学负责招聘老师就学校发展现状、招聘计划、专业需求和薪资待遇等问题现场进行介绍。我院数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202216日,丹江口市教育局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办,丹江口市教育局负责人才引进同志就招聘需求、发展现状、薪资待遇、职场晋升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做了宣讲和现场答疑。参加招聘会符合招聘要求的毕业生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并现场进行试讲。




此前,学院还曾邀请陕西千山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复杂,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新学期学生返校后,文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指导不断线,就业信息全覆盖,“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稳就业”与“防疫情”两不误,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