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提交2022年博士研究生审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935

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进入材料审核阶段,因疫情影响,现需考生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审核材料

1.电子版考生需将审核材料按照材料清单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并20224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2031124865@qq.com

2.纸质版:考生需将纸质版审核材料排好顺序202246日前(以寄<>达时间为准)向学院寄(送)材料(邮寄者建议使用EMS或顺丰快递,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张老师收,邮编:730070,联系电话: 0931-7971831

材料清单:

1)《报考登记表》1份(双面打印,申请者签名、人事<主管>部门签章)。

2)两份《专家推荐书》原件(本学科或相近学科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推荐信,2名专家各1)

3)学位证书复印件。《硕士学位证书》(在校生除外)《学士学位证书》(无学士学位者除外)复印件各1份。在国外或境外大学、高等教育机构获得学位的申请者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复印件。

4)学历证书复印件。《硕士毕业证书》(非硕士学历教育者及在校生除外)《本科毕业证书》(专科读硕除外)《专科毕业证书》(专科学历者提供)复印件各1份。

5)应届硕士毕业生证明原件1份(应届生提供,校级部门用章)。

6)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

7)《思想品德考核表》原件1份。

8)本科学位课程成绩单和硕士学位课程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本科、研究生管理部门成绩公章或申请者档案所在管理部门公章)。

9)外语水平成绩证明复印件。

10)符合报考条件的科研成果复印件。

11)硕士学位论文(论文开题报告)。

12)博士阶段研究计划(包括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状况回顾,研究设计,研究理论与方法)。

13)其他能证明申请者科研与外语水平及能力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