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897


 102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理中深入兰天公寓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辅导员田纪云、贺亮亮、马悦榕一同前往。


  

走访中,张书记亲切地问候了大家,详细询问了新生返校后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等,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收心,调整状态,更好适应人生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张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规章制度,深刻领会党和政府的防疫政策,遵守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制定的管理制度等;要自觉参加核酸检测和每日体温上报,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若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要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间应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进步。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温暖关怀。文学院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教学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