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文院风采 弘扬体育精神 ——文学院师生积极参与2023年体育运动会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718


517日至19日,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体育运动会在云亭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师生运动员秉承着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风采。



开幕式上,文学院代表队高喊“百廿师大、世纪中文,滋兰树蕙、尚德弘文”的嘹亮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展现了文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赛场上,师生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彰显学院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生竞技类项目中,2020级汉语言文学1班董雯婧荣获女子甲组5000米和1500米决赛第一名;2021级汉语言文学4班王陇春荣获女子甲组3000米竞走决赛第一名;2019级汉语言文学5班艾沙江荣获男子甲组标枪决赛第一名;2021级汉语言文学4班霍美琳荣获女子甲组跳远决赛第二名。




在教职工中青年比赛和师生协同项目中,我院老师们踊跃参加,配合默契,表现精彩。罗立桂老师荣获教职工后抛实心球比赛第三名;李琨老师和王雪鹤老师荣获珍珠球决赛第八名;何茜老师荣获教工中青年女子原地跳绳第五名;在师生协同拔河女子组比赛中,文学院师生全神贯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荣获比赛第六名。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场下,团委学生会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运动会期间的班级签到、运动员一对一服务、啦啦队招募、抓拍比赛精彩瞬间等工作,正是得益于同学们的付出,有力保障了师生运动员顺利完赛。

519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体育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文学院师生拼搏进取、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进一步激发文学院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相信从赛场上传递出来的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助推文学院进一步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