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系列活动之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就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2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525日下午,文学院院长马世年一行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活动。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成立于2016年,隶属兰州市人民政府管理,是目前甘肃省占地面积最大、投资最多、专业门类最全、在校学生最多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校园占地面积2708亩,单体建筑106栋,总建筑面积100.3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现设有城市建设学院、理工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财经商贸学院、教育艺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旅游航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8个二级学院。



会上,马世年院长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成宏就毕业生实习实践、求职就业、岗位开拓等问题进行座谈。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机制等情况。他指出,西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底蕴的百年学府,西北师范大学培养出的应届毕业生具有较高的可塑性,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愿为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提供不同领域、不同方向的多个就业岗位,同时也欢迎贵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充分利用寒暑假来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实习实践、职场体验等活动,届时将会为文院学子提供广阔的锻炼平台和有力的物质保障。

马院长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发展历史、校院概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2023届毕业生概况。马院长表示,文学院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弘扬“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北师大精神,践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学院所培养的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院校双方在未来发展需求方面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

此次会谈,是文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系列活动以来所举办的第十三场就业招聘洽谈会。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协作联系,努力为学生开拓更多高质量求职岗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为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


通讯员:王婉婷 周燕南